5657威尼斯第69期党校学员班开展“青春共话二十大”学习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4


为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团结引领青年学生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519日下午,5657威尼斯于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交流会,第69期党校预备党员班、发展对象班学员参加。

交流会上,学员代表积极分享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经历畅谈认识感受。通过学校党课培训,学员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并一致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

通过本次交流分享会,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将个人发展目标与时代奋进目标结合起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文/黄肖钰 图/金惠萍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5657威尼斯(中國)官網@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