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7威尼斯2023级开展“再见2023,你好2024”年级大会暨寒假安全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5

为贯彻学校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有关要求,帮助同学们提前谋划并顺利开启安全、丰富、充实的寒假生活提高寒假离校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外国语学院122日下午于翡翠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开展2023级年级大会暨寒假安全主题教育学院全体2023级本科生参加,辅导员黄肖钰主持会议。

年级大会首先以“再见2023,你好2024”为主题就本学期的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品牌活动等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同时梳理本学年重要赛事时间点,引导学生合理制定学业发展规划,注重自身多元发展其次,重点解读大一年级寒假个人成长计划内容,提供内容丰富的寒假思政作业清单,鼓励学生在假期通过学习调研、实践体验、传承感悟等方式主动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度过一个丰富充实有意义的寒假。最后辅导员重点针对防火防电、防电信诈骗、防交通事故和意外伤害、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开展寒假安全教育,明确寒假离校返校的相关要求。

本次年级大会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学期末及寒假期间“七个要”的工作要求,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帮助学生做好自身专业发展和成长规划,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


文/黄肖钰 图/李婧溪 审核/苏光靖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5657威尼斯(中國)官網@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