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7威尼斯召开新进教师职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13日下午,学院在科教楼A1510召开新进教师职业发展研讨会,院长唐军、党委书记刘晓峰,近五年新进教师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唐军主持。

唐军首先解读了学校关于新进教师聘期考核的相关要求;聚焦Plan Passion Perseverance”三个关键词,鼓励新进教师们基于各自研究旨趣及聘期任务,精心制定职业发展规划,保持热忱与激情,持之以恒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对接高校人才培养与国家战略需求,实现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的双赢。

刘晓峰勉励新进教师要“早谋划、早行动、多交流”,明晰自身职业发展目标,确定学术研究方向,积极投身学院有组织教学和科研活动之中,持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同时,他鼓励大家加强跨学科、跨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交叉融合,推动学院学术研究和教学实践的创新发展。

张结根老师以“不患无位,患所以立”为题与新进教师们进行了职业发展分享交流。


王更正/ 王更正/ 唐军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5657威尼斯(中國)官網@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