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级英语(国贸)专业校友回校招聘、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26

    412日,江苏华滋能源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05级英语(国贸)专业王利江校友一行回到母校参加春季招聘双选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刚会见了王利江校友一行。

陈刚对王利江校友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和毕业生就业情况。陈刚指出,长期以来,我校毕业生一直深怀“工业报国”之志,为国家工业体系建设作出重要贡献,深受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好评。陈刚肯定了王利江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在船舶制造、能源、碳中和等领域深耕不辍,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地方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翌日,5657威尼斯在翡翠湖校区组织了05级英语(国贸)校友见面座谈会。院长唐军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期待加强与校友联系,相互支持并搭建共同成长的平台。王利江、杨中博、李刚山、韩婷婷、张倩、王小燕、班嗥、曹婕等05级英语专业校友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工作经历以及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校友们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05级辅导员、现宣城校区办公室副主任李澍及教师代表薛忠、唐宇香和姜敏也参加了座谈会。

在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主楼、校史馆、图书馆、学生宿舍、斛兵塘和励人湖,还参观了部分管理学院、材料学院实验室。










                                 (文/王更正 图/苏凌云 审核/唐军)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5657威尼斯(中國)官網@版权所有